累到爆炸...

2009/06/05




嗚嗚我要寫個沒創意的慘字...因為它實在代表我大部分的人生...

虛幻的端午假期 (其實也是帶著工作回去做) 後我就開始陷入地獄的一周,每天忙得跟打仗一樣!都是七八點出門十點十一點才進門,去陽台收烏龜的時候都看到芝麻泡在髒水裡一臉哀怨地回頭看我,梳洗好倒到床上就馬上失去意識,沒多久天又亮了,又得起床著裝咚咚咚衝去上班,東奔西跑、做這做那,消耗體力挑戰耐力更花腦力...偏偏個性就是賤骨頭看不下事情做不完又搞不好,最後就是大小事都得插手攬在身上!自作自受!

今天更慘,十二點才到家,回來還是手賤開電腦收信,一邊吃進門前去買的麥香魚(沒錯!晚餐直接當宵夜!)一看行事曆怎麼今天才5號啊!我感覺6月已經過得差不多了...

我要去睡了不然我會活不長...倒...

沒有留言:

Copyright @ Lan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