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2009/05/12


今年的母親節都過好幾天啦!實在應該就讓它過去的…尤其最近真的很難擠出時間來寫Blog (我的近日小感系列都還沒寫完耶!)

可是因為太好笑了,所以還是要記錄一下。每年母親節我都會送媽媽禮物,通常都會送媽媽真的可以用到的實用東西,不然就好像失去意義了。雖然要花點腦筋想,但必須說媽媽的禮物比爸爸的好買大概三兆倍。女人不管到什麼年紀,總是會缺東缺西,而富有的中年男人喜歡的東西實在讓人無能為力。

母親節前一兩週,主管Elsa跟我提起新的楊謹華代言曼黛瑪璉非常的集中堅挺,現在剛好某百貨又有折扣,這讓我馬上想起到了40幾歲才學會正確內衣穿法而有點為時已晚的媽媽。以前早就想推薦機能超強的曼黛給媽媽了,於是很阿殺力地決定買一套送她。(當然也有順便買一套送自己)!CCC~

到了母親節,我就把特地去誠品挑的精緻貴鬆鬆蘭花卡片 (就一定是我老媽喜歡的那種風格) 和新內衣給媽媽,結果媽媽若有所思地說:「內衣啊!嗯…我反而對你在穿的那個Nu Bra有興趣…」什麼?不早說!原來媽媽想要試試看Nu Bra呀!剛好我之前為了拍婚紗多買了一副,乾脆直接送給她,並且教她怎麼正確地使用。

Nu Bra雖然新奇又誘人,但媽媽看到那兩塊膠片仍然感到困惑。為了證明它的確好用,我直接親自幫媽媽貼上。當扣子扣上的一瞬間,我看到媽媽一臉狂喜、不可置信地看著自己無敵的爆炸乳溝,對著鏡子驚呼:「天哪!這太誇張了!幾十年來哪裡知道自己可以達到這種境界!」,伴隨著是的是嘰嘰咯咯的得意的笑。媽媽瞬間恍然大悟原來許多女人可以擁有傲人的乳溝,就是有賴Nu Bra的幫忙,實在是個造福女性的偉大發明。頓時人生就顯得光明了起來,老天也就沒那麼不公平了。看到媽媽這麼高興,我有點始料未及,但我必須說!一直以來走清瘦路線的媽媽,其實還蠻有料的!這更使我提升了警戒心,告誡自己今後一定要好好穿內衣,不然以後那些其實可以去扮演胸部的肉都跑到旁邊去坐冷板凳了多可惜。

貼了Nu Bra而欣喜不已的媽媽之後立刻套上了一件低胸的衣服,跑去找正在客廳看書的爸爸,劈頭就叫他趕快看看自己呼之欲出的Rack:「你看你女兒送我的母親節禮物!」我爸可能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一臉錯愕,媽媽又再強調了一次:「你看我以前沒有這樣的啊!現在竟然有這種東西!弄得出這種效果!」爸爸終於看到那驚人的成果,可能當下不太好意思,便啞然失笑地說:「妳這是在幹什麼…不要這樣…」在一旁觀察的我除了覺得爆笑還是爆笑。早知道媽媽會對才一百多塊錢的Nu Bra這麼滿意,我就不要花一千多塊買內衣了嘛!

母親節當天有趣的其實不只媽媽,當天晚上,媽媽跟所有的阿姨都集合回外婆家吃晚餐過節。當然,媽媽就把她的新Nu Bra穿上登場亮相,展示給媽媽跟眾妹妹看,證明「大ㄇㄟ其實也是豐滿的」 (註:大ㄇㄟ是我媽的小名)。我跟麥晚點也有去拜訪,一開門就看到平時都走素淨路線的外婆燙了一頭俏麗的短捲髮,嚇了我一跳,馬上問:「外婆!妳跑去燙頭髮呀?」外婆說:「對呀!二三十年都沒燙過囉!為的就是要參加妳的訂婚啊!」果然是媽媽的媽媽,對於參加我的訂婚重視造型的程度都差不多…

吃晚飯的時候,我就順口問了外婆訂婚當天要穿什麼,外婆就皺起了眉一臉擔憂的樣子說:「唉~外婆就沒什麼衣服,不知道穿什麼怎麼辦呢!」外婆話一說完,前一天就已經待在外婆家的三阿姨馬上應道:「妳不要聽她亂說!今天整個下午已經試穿了十幾套給我們看了!衣服可多著呢!」再度證實外婆很愛美,也很重視我的訂婚哩!

因為不知道這篇記錄要怎麼收尾,就想起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猜猜看哪個是屁股和乳溝」:


裡面有4個是乳溝,6個是屁股。我想男生不是很容易分得出來吧!

2 則留言:

Wendy Chen 提到...

誰分得出來哪個是屁股哪個是乳溝啊 XD

你們家的婆婆媽媽都好可愛~~~

Lan Chang 提到...

後來想想,其實嬰兒的屁股觸感與大小,都跟豐滿的女生差不多啊...

Copyright @ Lan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