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Into Marriage!

2009/03/23



我和麥要結婚了!


周遭所有人,包括當事人我倆,都覺得這真的是一件十分神奇的事。多神奇咧?就不要在那邊堆砌誇張地形容了,來給它Bullet Point一下:

1. 9年麻吉先變情侶再來要變夫妻:這點是驚嚇指數最高的。不知道多少人—老爸老媽、同學、同事、記者、婚紗店小姐、攝影師等族繁不及備載—一臉不可置信地問我:「怎麼會這樣啊?」我只能全部通通推給老天。

2. 自認會晚婚甚至不婚的兩個人竟然不到30歲就決定跳墳:一個女權至上、自認「事業心很重」、深信婚姻會毀滅大好年華的剛烈女子,跟一個「不自由、毋寧死」的風一樣男子,都曾經信誓旦旦的認為自己肯定晚婚,不然就不婚(而且不婚也不會怎樣!哼!)。現在眼鏡全跌破了。

3. 突然生出的經濟基礎:這部分麥居功厥偉。我從跟麥交往到現在,也不過從苦情小公關變成苦情中公關而已,但麥就不同了!短短時間內從兵都沒當的「偽」歸國學人、到服完替代役、到通過特考資格,整個在家長面前搖身一變成為「前途光明、經濟穩定」的有為青年,就像是一隻本來被質疑營養不良的雞在一夕之間長得很碩大一樣。於是他就成為婚姻路上代宰的肥雞了。

4. 景氣差導致比較有空可以籌辦婚禮:其實交往一陣子後,我和麥都有想過結婚的種種安排,但即使其他條件具備,我還是蠻害怕因為超忙碌工作的關係,會使得我沒有時間籌辦婚禮。沒想到一進入2009年初,工作量就因為受到景氣衰退的影響而降低。馬上!利用這絕佳的空檔來進行婚禮相關事宜。誰知道哪天會不會又忙起來呢?(不過如果一直都忙不起來…應該是壞事…)

該驚訝的驚訝完,事情還是要做。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地將婚禮辦好!

沒有留言:

Copyright @ Lan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