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按摩 + 無奈的清潔隊員

2009/04/13


昨天去通化夜市按摩,碰到會一陽指 (或者大力金剛指更為貼切) 的按摩師父,全身穴道都被她按到深處,痛得要命!一開始按的時候還拼命忍耐不要出聲,出了滿身的大汗。才被師傅稱讚我很耐痛,她開始按到了我的痛點,我實在不行了,只好可憐巴巴地喊痛,師傅卻也沒有停手的意思,只問:「很痠痛呴?就是這裡特別嚴重!忍耐一下唷~讓我特別處理這些部分!」,然後更大力地用手肘戳擊穴道經脈,痛不欲生!整張床都被她按得一直移動!

我就這樣忍了整整一個鐘頭,獲得了全身的猛烈點穴攻擊,在金庸小說裡我想我已經經脈俱斷、武功全廢。在隔壁床按摩的麥顯然沒有受到這種酷刑,按完以後還直問我是怎麼了,怎麼這樣苦苦哀嚎。不過按完以後,的確有種莫名的爽感—難道這就是SM的感覺嗎?打結痠痛的地方有種「化開」的感覺。雖然隔天上班仍是覺得,被特別「招呼」過的部位還是隱隱作痛,甚至有瘀血的錯覺,但我願意相信按摩阿姨的技術,等待兩三天後據說會突然來臨的舒暢感。

說到「不蘇湖」的感覺,實在很想抱怨最近的工作,我感到近期以來我都在當「救援投手」。我這人嘛,在公司裡說嫩也不嫩了,有了不少執行企劃的實戰經驗,可是又不至於老練到可以大膽做出決策的等級,夾在中間可真是好生難為呢,狀況一來的時候,那種與生俱來想要把事情解決到完善的焦躁,讓我還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只好傻傻地在內心驚慌的狀態下,默默收拾掉一堆又一堆的爛攤子。奇的是不少主管好像覺得我這種清道夫的功能還蠻有趣的。我很慶幸目前帶的人都很有效率也很有潛力,部門主管也常常為我扮演「商業世界中的一盞明燈」的角色,可以讓我比較有餘力去當清潔部隊…

唉!人生果然就是五味雜陳,有好就有壞,有壞就有好…

沒有留言:

Copyright @ Lan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