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龜的外出包

2009/04/08


今天中午跟同事們吃完飯要走回辦公室時,突然「靈光乍現」(我好像常常有這種Moment),決定幫芝麻買個外出包,不然偶爾帶她外出時,她都很可憐地在不適合的袋子、箱子、或籃子裡面痛苦掙扎,有時候還嚇得屁滾尿流、淚流滿面的。

於是我就買了這個:


驚訝嗎?我給烏龜買個這麼漂亮的LV包!一扛回辦公室,Kate還問我是特地跑去A4館買的嗎?唉唷怎麼可能啦!它的真面目是這樣的:


這其實是給小狗專用的外出包。我自己都不會去買 LV了,還買這個給烏龜!不過這個包也不便宜唷!我自己的包包也捨不得以這樣的價格買下。都說我超疼我家烏龜了嘛。這是在離我辦公室最近的寵物用品店買的,本來看遍了店裡軟硬各式的外出包都沒有適合的,正要離開,幾個酷似LV的這樣的包就映入我眼簾,不但大小跟硬度剛好,樣式也很大方哪!馬上我就說要了。不過身上沒帶夠錢,好險有Elsa鼎力相助。我一買完走出寵物用品店,就看到在門口等我的幾位同事嘴角上揚的臉。雖然她們都大力稱讚這個包的好看,但心思細膩的我仍是感覺到他們臉上寫著:「這女人真的是很奇怪耶!竟然還買個這樣的包給龜!」。沒關係,我早就習慣這種異樣的眼光了。店員一開始就先問了我是給哪種狗用的,我緩慢的說:「是給烏龜…」她隨即露出十分燦爛的微笑,問了烏龜多大、養了多久、有什麼習性之類的。等我結完帳,店員小姐把包包遞給我的時候說:「妳的烏龜好幸福哪!」就是說啊~~

回家後馬上來試試看,唉呀真的剛剛好呢!相當的寬敞:


芝麻在裡面都穩穩的不再是像想要逃命一樣地亂抓亂爬。不過因為很大的「氣窗」設計,芝麻的爪子偶爾還是會伸出來。希望帶出去的時候不要嚇到旁人才好。也不知道她是喜歡還不喜歡這個包,剛進去試大小,芝麻就在裡面撒了一泡尿…下週五拍婚紗要帶她去,到時候就可以真正地實驗了。

沒有留言:

Copyright @ Lan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