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一隻虛擬烏龜

2009/04/01


在部落格頁面上養了一隻虛擬烏龜叫做小綠 (little green)。會動而且任何人都可以餵牠吃蟲 (有點噁...我家的真實烏龜是不吃蟲的...),只要用滑鼠點擊more就可以了,好可愛啊!還可以叫小綠跳下水游泳,如果在岸上,你的滑鼠指標指到哪牠就會看到哪。比我家那些遲鈍的龜有靈性多了。

我Facebook上面也有養另一隻虛擬烏龜叫做針頭 (needle),頭超大的長得很逗趣。可惜不會動就是一個靜態圖在那邊,使得我根本沒怎麼理他,不逗弄也不餵食 (食物還要$!),他娘不疼只好靠路人的關心。

好像還是在現實生活中當我的烏龜比較幸福。


這是我最喜歡的,住在肯亞的Owen & Mzee照片。Owen是前陣子被南亞海嘯奪走家人的小河馬,Mzee是國家公園裡元老級的百歲陸龜。他們兩個感情好好呢!

沒有留言:

Copyright @ Lan Chang